我把我那梦想
卖了三两三
换来了灶台上的一日三餐
熬一锅时光嚼一口从前
我忽然想念自己发光的少年

ps: 本文又名:温の致负路

前言

和朋友闲聊时聊到了赚外快,扯了些以前赚外快的经历,想着又能一篇,于是趁机记了下来。

时间线

初中 免流/空间/刷钻
  • 彼时刚刚接触网络,刷砖很是流行,点亮一排色彩斑斓的钻图标感觉dio的一比 。自己也开了超级qq黄钻等,整天折腾qq空间主题装扮。在这个过程了接触到了刷钻/刷赞/刷人气等,自然而然就做起了代理 倒卖🐶。钱赚的倒是不多,不过每个月用来买几本杂志够了。(记得有次给朋友刷的一年掉了,自己掏腰包给补,可恶啊!)
  • 还和网友凑钱开卡盟,那会儿不识人间险恶,被坑千把块。
高中 微商/淘宝/盗版
  • 那会儿做微商的很多,闲着无聊起了个号也做起微商,名字嘛就叫莫笑杂货铺。网名 君莫笑 铺子里啥都卖,这便是名字的由来。赶巧那会儿还开了个号叫做二次元异能墙(不知道起啥了 hhh,那会儿有万能墙了),就做了个转发送奖活动,用墙号转了转。还是有不少圈内小伙伴资瓷的,感动。
  • 再后来认识了 ,记不清为啥加我了,好像和她弟代理有关(?年代久远,记错了表打我),然后就…反正成了合伙人。建了个群一起(我负责吃瓜 emmm)培训发展代理加盟,每个月两三千还是能有的。
  • 在淘宝倒卖电子资源 ,例搜集到的游戏合集,电子书,那会儿版权意识薄弱,看到网上啥卖的好就也去买。u1s1,确实来钱快,还不耗费时间,链接自动发货就好了。
  • 还整过奇迹MU sf,获得土豪群友的赞助。
大学
  • 通过乱七八糟的群进了几个撸毛群,继而认识了一堆整天撸毛的叼毛。学了很多东西,也经常撸到一些话费/现金/实物。
  • cx/彩金/拉人头
  • 要说撸毛赚的最多的还是虚拟币/传销爆火的时候,maya币玩了几天就赚到了0.6+BTC
步入社会
  • 进厂搬砖
  • 偶尔没事付费帮人写写小脚本

总结

生活所迫 啥都干过


本站由 @wenmoux 使用 Stellar 主题创建。
本博客所有文章除特别声明外,均采用 CC BY-NC-SA 4.0 许可协议,转载请注明出处。
陕ICP备20007652号-1 | 陕公网安备 61072202000146号

本页面访问 次 | 👀总访问 次 | 🥷总访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