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

2024-02-9

“一起过年的意义,也许就是外面车水马龙,厨房里也会有谈笑声,切菜声,锅铲声,还有咕噜咕噜的热汤沸腾声。我们所期盼的,不过是简单朴素的团聚,以及围炉举杯的笑意。” ​​​
除夕快乐啊大家

2023

2023-12-10

还是甜甜的剧好看捏

2023-12-04

为了改id /狗头

2023-12-01

买到宝了 每天六七十

2023-10-23
2023 年 10 月 13 日

我的人格类型

2023 年 10 月 12 日

玩机一定要屏蔽更新啊!(摔
一觉醒来自动更新了

2023 年 10 月 2 日

在外滩

2023 年 9 月 29 日

还是放置游戏省心 (明明是你手残好吧)

2023 年 9 月 1 日

玄不救非,氪不改命

2023 年 7 月 3 日

上号

2023 年 5 月 2 日

又🈚️了

2023 年 3 月 8 日

“祝你们的脚步踏遍人类智识的所有角落,在结构性限制与压迫彻底消除之前,不要轻易相信天赋的倒果为因。祝你们在男性霸占的领域夺回自己应有的成就。
祝你们无论在大众文化中,还是亲密关系里。不被物化,矮化,附庸化,宠物化,能够得到真正平等的爱与尊重。当然,如果你们不需要的话,也祝你们可以摆脱爱情的桎梏,得到更广阔的自由。
祝你们的生存与事业不因性别受到显性或隐性的阻碍与伤害,祝你们成功,同时也祝你们无论是否达到世俗意义上的卓越都能够拥有不被。轻蔑,歧视与践踏的尊严,拥有任何女性都应该享有的权益,无需条件,天赋此权。”

2020

2020-06-03

无法返校,学校让几个同学帮忙整理东西邮寄回家。
由于书本太重,然后就被抛弃了。最后衣服也懒得要了,只要了手机和ipad pencil以及一个mp3。
我上千软妹币的课外书、情书还有小姐姐写真阿!
悲伤辣么大.jpg


本站由 @wenmoux 使用 Stellar 主题创建。
本博客所有文章除特别声明外,均采用 CC BY-NC-SA 4.0 许可协议,转载请注明出处。
陕ICP备20007652号-1 | 陕公网安备 61072202000146号

本页面访问 次 | 👀总访问 次 | 🥷总访客